close

 為什麼要裝監視器,因為安心、省時、方便、安全、簡單,有沒有這麼厲害,對我家的環境來說,真的有。

 

 IMG_0883

這是安裝前,

 

 IMG_0885

安裝後,

 

我住在公寓四樓,公寓位於巷子底,夜裡有時會出現吵鬧聲,有了監視器,不用半夜跑到陽台看是什麼狀況,或是怕車子被動手腳,打開監視螢幕,一目了然,讓人安心。

叫了計程車,有時說3分鐘到,結果等了10分鐘還沒到,有了監視器對著巷口,再也不用先下去等小黃,看到車來了再下樓,省時。

 

IMG_0872

因為房間的窗子打開是陽台,要一眼看清窗外不容易,有時只是想確認天氣好壞,得繞到陽台去,現在打開螢幕馬上知道,太方便,若能加個溫度偵測是更貼心了。

 

 IMG_0888

四樓再上去就是樓頂了,雖然有點奇怪,不過台灣十幾年前買四或五樓的都是附帶樓頂使用權的,樓頂有一小間加蓋的鐵皮棚,因為法規,其實樓頂是不能鎖的,人人都可以進去,如果是鄰居曬曬被單很合理,但是,也曾發生遊民跑到樓頂去曬日光浴,這是太不安全,有了監視器,如果聽到樓上有人活動的聲音,打開螢幕直接就能確認是鄰居還是不明人士,也不用冒險上去抓歹徒,安全。

 

好處這麼多,但監視器方案和廠牌更多,又為何要選SecuFirst DWS-B011呢,回想一下以上狀況,一個在樓頂、一個在陽台外牆,防水一定要,SecuFirst的防水等級似乎很高,且一般監視器需要牽那麼長的線,恐怕不是我一個人搞得定,但SecuFirst這套的鏡頭僅需接上電,其餘靠無線傳輸,打開螢幕就搞定了,安裝實在是太簡單。

 

說了這麼多,來開箱看看本尊SecuFirst DWS-B011吧,

 

 IMG_0853

全員出動,包裝都很用心,我買的是雙鏡組,兩支鏡頭以外,還有附大天線。

 

 IMG_0859

無線監視螢幕,做工還可以,原本以為是觸控,說不定下一代真可以改良,但觸控也許成本更高吧。背後有支架能撐在桌上,這是拍完後才發現的。

 

 IMG_0857

左邊可以插卡,我配了一張Micro SD 32G,大概能錄2-3天吧,有事情其實都夠查了。中間是影像輸出孔,真的有事情想確認,可以接到大螢幕看個清楚。最右邊的小孔就是電源了,這螢幕有內建鋰電池,離開供電據說也能用三小時。仔細看有喇叭孔,這套監視系統是可以錄音播音的喔。

 

 IMG_0864

這就是帥氣的IP66防水防塵無線鏡頭,有滿滿的LED紅外線燈,晚上也能看很清楚。上頭的天線據原廠說可以加強近100公尺傳輸距離,整體可達2-300公尺。

 

以下說明擷取百度百科,總之很厲害

IP66指產品完全防止外物侵入,且可完全防止灰塵進入,承受猛烈的海浪衝擊或強烈噴水時,電器的進水量應不致達到有害的影響。

IP6_:產品需抽負壓,放置沙塵箱中,開蓋檢查,屬塵密,不能有灰塵進入判定為符合標準要求。

IP_6:猛烈噴水,向外殼各方向強烈噴水無有害影響,水流量為100L/min,試驗時間為3min

 

 IMG_0899

一定要泡一下試試的,注意看,紅燈亮著是通電的喔,是個鍋子,不過底下沒加溫,也請勿加溫

 

 IMG_0870

鏡頭支架是可以隨意轉角度的,摸起來是全金屬,感覺很牢固也挺沉的,後方有附螺絲和壁虎。螺絲挺長,鎖牆壁ok,鎖一般木板可能會穿透。

 

 IMG_0852

說說可改進的小地方吧,因為家中一般不會在天花板或外牆等預留插座,5V的電源延長線是需要的,雖然自己買也是很便宜的東西,三米長才幾十塊,未來若有附上是對顧客更體貼的。另外則是回放的畫面似乎不能放大,有時想看清楚點還是得接到大螢幕上,但輸出線倒是有附上了。

 

大致是滿意,SecuFirst DWS-B011確實替生活增添了便利與更多安全,推給大家,以下是一些相關資訊連結囉。

 

官網產品介紹 按我

YouTube介紹影片 按我

如何購買 按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